close

西“遊”記

????今年爸爸工作特別忙,暑假本來都沒打算外出旅遊。7月底由於親戚傢有事,我們需立刻趕往西昌,所以開啟瞭一次短暫且說走就走的旅程,一路向西。

????我們路過的雅西高速修建在崇山峻嶺之間,山巒疊嶂、地勢險峻,每向前延伸一公裡,平均海拔高度就上升7.5米,被稱作“雲端上的高速公路”。由於出發得晚,走到漢源路段天已經黑瞭。路上開始還是好天氣,突然狂風暴雨襲來,窗外電閃雷鳴,雨刮開到最高檔還是看不清楚路,不時還能感受到橫風的撞擊,讓我心驚膽顫。老爸穩穩地握住方向盤,連續開瞭12個小時終於抵達西昌市普格縣。他說雖然有點腰酸背痛,但平安到達就是勝利,老爸對我們的安全是多麼負責啊。

台中通馬桶價格????雖然已經是深夜瞭,但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。“偉大”的舅舅給我們安排瞭西昌的特色宵夜——火盆燒烤。最具特色的是小豬兒肉,烤得外焦裡嫩,台中通馬桶推薦香氣撲鼻,這個時候能吃到這樣的美味,我連辣都不顧瞭,實在是美味之極。

????等忙完親戚傢的事情,我們驅車前往螺髻山風景區,它位於西昌市城南30公裡處,主峰海拔4359米。這裡氣候差異大,原始森林保存得非常完好,不僅存留著世界上多種瀕臨絕滅的奇異生物,而且保存著完整的、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原始古冰川刻槽遺址。山頂雲霧繚繞,山與湖若隱若現,令我置身於仙境一般。下山坐纜車時看到的Z字型蜿蜒的山路,完全是在峭壁間挖出的,令人感到恐懼。

????我們還去瞭位於西昌市內的邛海,它是四川第二大淡水湖。這裡氣候宜人、冬暖夏涼、景色恬靜,非常適合休閑自駕旅遊。我們在邛海邊玩到夕陽西下,沒想到最佳的捕撈工具居然是爸爸的帽子,我抓到很多小魚小蝦,夜晚帶著一天的疲憊,我很快進入甜蜜的夢鄉。回重慶途中,我們還利用短暫的時間乘船遊覽瞭雄偉壯觀的樂山大佛。

????假期中的這次遊歷雖然很短暫,但我非常開心。我登瞭頂(螺髻山)、下瞭海(邛海)、觀瞭佛(樂山大佛);路途中經歷瞭從未見過狂風暴雨,電閃雷鳴、橫風侵襲;享受到美味的彝族特色燒烤;見識到高海拔的螺髻山獨特地質風貌;第一次用帽子捕到魚,感受到邛海的恬靜之美;也瞭解到古人修建樂山大佛的智慧和艱辛;還體會到爸媽帶我增長見識、開拓視野所付出的辛勞。

????這些都是我成長中的一些經歷,我會珍惜這樣的美好時光而努力學習,將來好好報答父母之恩!(南坪實驗小學四海校區 李維曉)

台中市化糞池清理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ffr979l9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